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1日10时33分    阅读:215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为提高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产学研合作的意识及重视程度,深入了解学校学院产学研合作相关政策等,进一步推动学院产学研合作的高质量发展,6月1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主持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兰玉、科技产业处产学研合作科科长王晓兰、常州佰业腾飞专利代理事务所副所长滕诣迪分别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经验”、“产学研合作相关政策解读”、“化学发明专利特点及其注意事项”做了相关报告。与会人员就横向项目合作方式、校院两级项目奖励办法、专利保护范围、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学习。韦波着重分析了学院产学研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危机,从产学研工作的重要性、教师的转型发展、产学研合作的途径、学院的政策导向等几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鼓励各位教师充分利用7-8月的假期时间,积极主动与相关企业多对接,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

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在总结中指出,各位专任教师要尽早做好自身规划,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并强化科技研发和成果导向。


(胡秀丽/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