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常熟税务上线“云服务”直播课 解读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2020年06月06日13时48分    阅读:1863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1/G0mRl2nQhgOeBeOO/1?from=singlemessage

“在座的各位大学生们,你们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告诉面试官,用人单位录用符合条件的重点群体就业人员,可以连续3年享受每人每年7800元的税收减免,相信面试官会给你们加分的。”近日,在助力大学生“云服务”直播课上,常熟市税务局为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作出了详细的解读。

1.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当前“六保六稳”工作的首要任务。为化解广大毕业生的就业焦虑,作为常熟市新时代文明直通车项目的牵头单位,常熟市税务局联合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以QQ直播方式为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毕业生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促就业、保就业“云服务”直播课,分别从“税收和就业、创业”、“创业登记注册政策解读”、“市场经营主体经营风险”、“常熟市创业扶持政策解读”等主题为学生们各项解读就业创业政策。

2.jpg

(掌海啸/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