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0年06月11日15时03分    阅读:8798

会议现场1.jpg

6月11日上午,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勇、副总经理顾晓强,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敏等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工会主席徐良,财务处处长盛中民,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慧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会上,陈勇介绍了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常熟市国资委直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业务涉及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养老、医疗等六大板块。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产业投资和资产管理等业务,旨在优化、整合常熟市学前教育、职业培训等资源。截至目前共经营13所幼儿园,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扩大到20所,幼儿园类型涵盖了传统公办幼儿园及高端幼儿园,现已发展成为以基础教育、个性教育、艺术教育、潜能开发四位一体的教育模式。陈勇表示,希望通过与常熟理工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常熟幼儿教育的发展。

沈宗根指出,常熟理工学院近年来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目前我校师范学院秉承学校六十多年师范教育传统,专注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教师教育特色。师范学院以培养具有“大和·大气·大爱”的师范气质、突出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教育创新能力的未来卓越教师为目标,学前教育专业以“面向儿童、服务儿童、发展儿童”为办学宗旨,在同类院校中具有鲜明特色和较高办学水平。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常熟理工学院在合作办学、师资培养、特色课程开发、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加强互动与交流,通过强强联合,打造富有常熟特色的、具有常熟理工学院特质的品牌教育。

随后双方就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范围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就合作办学、师资培训、教学实习基地、创新团队组建等合作意向达成了基本共识,拟进一步细化落实,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与会领导.jpg

会场

来宾.jpg

来宾

合影2.jpg

合影

(琪琪/摄影 王中教/供稿 陈慧/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