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声临其境,再现经典”影视配音大赛
2020年06月12日10时12分    阅读:257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77478DBC1F6A80CDEE4E75FC58E19580.jpg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部在云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影视桥段配音比赛。十多个小组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最终产生8组优胜进入最终决赛。

经过3天的紧张准备,线上决赛拉开帷幕,整场比赛历时100余分钟,通过8个国内外经典影视剧桥段将我们带入了艺术的世界,参赛选手以阅读经典为基础,以配音表演为载体,舞台上刀光剑影的同时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场景。

躁动的年华终成烟云,不朽的作品永不褪色。本次经典剧情配音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文化交流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典因时光而伟大,人生因阅读而精彩。



(胡嘉琳 王奇安/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