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来校开展招生就业专题交流
2020年06月12日12时08分    阅读:7999

220200612120544.jpg

6月12日上午,《新华日报》教育版主编张艾情一行、《苏州日报》驻常熟首席记者商中尧来校开展招生就业等工作的专题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学生处处长倪春虎等参加交流。

王任、倪春虎围绕学校“经典、科学、时代、开放”的办学特色,对学校“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作了深入阐述,对今年疫情形势下,学校如何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实现稳就业、行业学院2.0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以及征兵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张艾情表示,《新华日报》将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的宣传效应,加大对常理工的宣传力度,讲好常理工故事,展现常理工形象,不断提升常理工的美誉度,吸引广大考生报考常理工。

近年来,《新华日报》《苏州日报》等省市媒体有计划地围绕我校各项亮点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生动的报道。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