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党建协同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2日15时05分    阅读:289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龙腾特钢活动_副本.jpg

6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党建协同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市龙腾特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推进实施党建协同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龙腾特钢党委副书记丁君华、党委办主任朱永坤等参加了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江春华详细介绍了目前汽车工程学院与龙腾特钢党建协同基地中取得的一些进展和成果,同时对今后党建基地建设提出了一些想法。丁君华谈到,前期与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在党建活动交流、科研共建、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是教师参与企业科研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今后要在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党日活动、党课宣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丰富和提升校企党建基地的内容内涵。推进会上,双方还对今后党建协同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讨论。

(李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