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线上集中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2日17时36分    阅读:254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6月9日晚,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集中教育活动,学院全体2020届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党委副书记陈清森、专职组织员任红燕及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张云霞首先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两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微课。在微课中,张云霞嘱咐毕业生党员们无论从事什么职业,走上什么工作岗位,都应该始终不忘党员身份,要守住自己的初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纷繁复杂的时代变迁中要永葆爱国主义情怀,建功立业。

专职组织员任红燕老师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意义、不同转接方式的流程、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陈清森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积极就业,灵活择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的身体力行者;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要始终保持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要常怀感恩之心,让母校的美好印记常留心中。

在线上教育活动中,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又是毕业时节,本次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向即将毕业的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师长们对他们美好祝愿和温馨叮咛。毕业班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征程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奉献。

(岳圆/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