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0年06月15日10时58分    阅读:4200

68bdca1f889a049c0533ff4cb8e6955.jpg

6月12日,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顾伟明、组织劳动人事局局长陈正东等接待了学校调研团一行。

会上,顾伟明代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李俊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调研团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状况,并表示今后开发区的转型升级还需要常熟理工学院更多的人才支持、科研合作。随后,陈正东介绍了开发区劳动人事工作的近况,表示常熟理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开发区的企业需求比较契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及毕业生留得住、务实、能干的特点深受开发区企业的肯定,学校对疫情发生以来辖区企业遇到的困难在人才方面提供了很多支持。

李俊峰表示,学校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紧紧围绕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科研支撑,学校与开发区在各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开发区众多企业为学校就业工作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岗位,双方今后可以通过举办企业HR校园行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互通有无,增进了解,在人才服务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更大贡献的同时,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调研团还实地走访了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吴华良陪同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线,并和我校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fde6e5f5488513f64eea36902eca7a6.jpg

调研交流

7932baf0d44e346a60673681640ec45.jpg

合影

(梁秀生/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