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与青年师生座谈
2020年06月15日12时21分    阅读:455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615113740.jpg

6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老同志田中教授冒雨来校,与青年师生座谈。今年新到学院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在校复习考研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田中老师细致了解了大家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交流了自己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人生感悟,激励青年师生珍惜时光、把握机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孔爱峰和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陈梅在座谈会上对田中老师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青年师生多学习田中老师身上认真细致、好学思辨、正向引领的好品质。

当天,大家还就学院近期开展毕业生党员与关工委老同志视频座谈的活动进行了研讨。

(王楠/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