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苏州市委领导来访
2020年06月16日17时56分    阅读:5626

会议现场.jpg

6月16日下午,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民革苏州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朱玲一行来校就成立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事宜进行会谈。常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进、民革常熟市委主委查银华等陪同。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常委、统战部(宣传部)部长王任,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筹备组负责人杨刚,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会谈。

周宏对长期以来常熟市委统战部、民革苏州市委和常熟市委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民主党派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希望今后常熟市委统战部、民革苏州市委和常熟市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工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文进表示常熟市委统战部全力支持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希望今后支部成立后,明确发展目标,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党派。

瞿筱霞代表民革苏州市委感谢多年来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对民革苏州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对成立学校民革支部的积极支持,表示要积极做好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成立的筹备对接工作,尽快促成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

常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进和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亲切交谈.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右)和常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文进(左)交流

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女)和民革常熟市委主委查银华.jpg

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右)和民革常熟市委主委查银华(左)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文心/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