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第四阶段培训工作启动
2020年06月17日17时12分    阅读:3883

6月15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八步区、钟山县122名学员通过腾讯课堂平台聆听了苏州市人民政府督学、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杨勇诚校长关于学校文化建设的讲座,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第四阶段线上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学校承担的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项目的培训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开展该项目第四阶段的培训事宜,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在与广西当地教育管理部门协调下采取了线上集中培训方式,组织广西贺州和梧州两地共240名中小学校长在腾讯课堂网络平台上参加为期三天24个学时的线上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沈正元、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初级中学校长杨勇诚、常熟市石梅小学校长顾丽芳、常熟市东南实验小学校长洪榴、常熟市董浜中学校长张鸿等专家分别就校本课程开发、学校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发展规划、学校特色等方面作专题讲座,并另外邀请常熟本地八位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线上校长沙龙活动,与广西培训学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文化建设.jpg


QQ图片20200615103331.jpg


QQ图片20200615210909.jpg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