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06月18日07时41分    阅读:2859

QQ图片20200618074315.jpg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孟祥瑞博士作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孟祥瑞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题,从2020年全国两会概述、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解读。孟祥瑞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万众瞩目、举世关注,习近平总书记于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人民至上”执政理念,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我们坚定了发展信心、指明了奋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孟祥瑞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独到、信息量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加深刻理解了两会的精神实质和“六稳”“六保”的具体要求,对于“国安法”“民法典”的出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200618074321.jpg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