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深入贵州走访贫困生
2020年06月19日21时03分    阅读:335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3096(20200614-153600).JPG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党建专职组织员温杰、团委书记宋佳玲一行赴贵州开启爱心之行,奔赴印江等地走访学院贫困生家庭,送去学院师生的关爱。

学院一行走进大山,徒步1公里多的山路到达学生家里,并为学生家庭送去油、米、春秋被等,学生家庭热情接待。本次走访学院旨在更好的了解外省市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了解家庭的实际需求。由于疫情学生未能返校,了解贫困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摸底学生思想状况,为学院获得学生真实家庭情况打下基础。俞进伟在走访时,跟学生、父母深入交流,将国家政策、学院政策、学院就业前景、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希望学生通过自己的发奋努力,走出大山更好的提升家庭的生活状态。

最后,被走访学生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IMG_3099(20200614-153559).JPG

(张博源/摄影 徐铖 季亚楠/供稿 宋佳玲/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