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项目
2020年06月22日18时05分    阅读:284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6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党员教师章泳键副教授和刘德利博士一行到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技术培训服务项目,受到公司党委书记薛建平、副书记邵雪良和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沈忠明的热情接待。

1(1).jpg

会上,薛建平回顾了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协同党建基地授牌以来开展的相关活动,特别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这次开展公司技术人员的软件应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合作表示感谢。陈友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与企业行业开展的相关合作等基本情况,同时对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这一平台作用的发挥,表示非常赞许,对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双方围绕专业技术软件Pro/E的培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有针对性提升软件应用技术能力培训的开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研讨,机械工程学院章泳健老师将根据企业需要和洽谈的情况制定合理的技术培训实施方案,为企业技术人员软件应用技术能力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进一步发挥高校教师的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在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这一平台上再结硕果。


(顾雯娴/摄影 胡朝斌/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