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启航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1时46分    阅读:281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20200622-2.jpg

6月22日晚7点30,外国语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启航日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各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出席本次启航日活动。活动由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苏梦芸主持。

典礼开始,一段毕业生视频带毕业生回忆了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同学间一起打球、生日、在图书馆学习等等,把四年串成了一条线。随后,张良林院长为毕业生致辞送别,他用“train”这个单词比喻外国语学院是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承载着一批又一批乘客,而毕业生是这辆列车上最特殊的一批乘客。其中,T代表“transcend”,R代表“register,remember,record”,A代表“apple,angel”,I代表每一个“我”,N代表“national,needs”,诠释了大学生的四年以及对本届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接着,各专业教师代表都给毕业生带去了的一些建议和祝福,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充满自信、勇气和力量,时刻记得保护自己,尊重他人,多多阅读,去做生活中的勇者”;李惠、吕析苓、尹新玥、侯洋四位毕业生带来配乐诗朗诵《毕业季》,同学们深情的朗诵,深深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不舍;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英师161班周依欢进行了发言,向辛勤付出、关心呵护学生们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与最崇高的敬意。宣读毕业宣言环节,苏梦芸作为代表,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主持人向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初心仍似少年!启航日活动在校歌乐曲中结束。

本次启航日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依旧还停留在毕业典礼直播画面,流露出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之情。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从今天起必将怀揣梦想和希望,踏上征程,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成绩,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59E799EEFB08A2E7A5CE7676857E34B9.jpg


(钟含欣/供稿 郭银亚/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