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06月28日21时31分    阅读:316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628213003.jpg

6月24日下午14:30数统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主持会议,农工党党员院长吴月柱以及四位党外教师参会,学院党委委员陈梅、耿发展、郜元兴、陈丽萍一起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孔爱峰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无党派人士廖远甦老师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党外人士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充分体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执政能力,强有力地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对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学院党政克服困难,保障了疫情期间的正常秩序,诸多努力让他倍感温暖和鼓舞。同时,作为金融工程系主任,廖远甦还就该专业学生考研升学情况作了汇报,也对未来学院学生考研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陆建明老师作为信科171的班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其班主任工作的思考。作为信科方向的专业教师,他也向学院建议信科专业应该加强引进师资,考虑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刘晓毅、廖锋老师也纷纷就学院疫情之下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党派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爱峰最后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浦思铭/供稿 陈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