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电信学院禁毒普法云课堂开讲
2020年06月29日10时38分    阅读:3812
供稿单位 / 本站

常熟理工电信学院禁毒普法云课堂开讲(扬子晚报2020年6月25日T14版面).jpg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20-06/25/content_777972.htm?div=-1

2020年6月25日T14版

6月23日,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禁毒普法“青盾云课堂”,全院2000多名师生参与。

课上,戒毒所谭亮警官用图片、视频、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毒品及毒品危害、毒情形势、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并通过答疑讨论结合学生所学专业详细讲解了现代鉴毒、识毒的新科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防毒拒毒的能力,为坚守校园防线、亲身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沈菲儿/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