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 中外学子共话端午
2020年06月25日09时09分    阅读:2075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20-06/25/content_777972.htm?div=-1

2020年6月25日T14版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举办“粽”横四海、浓情万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道拜师学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营销旅游系史万震副教授指导学生选粽叶、包糯米、绕捆绳、做漏斗,一个个饱满的粽子顺利完成。同学们一边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一边交流学习和生活,留学生们还给大家带来了可口的自制糕点,大家围坐一起品尝劳动成果。该校辅导员黄婷说:“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多场文化体验互动活动,通过各种文化符号和风俗习惯让留学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黄婷/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