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首届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30日11时20分    阅读:251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200624_135828.jpg

6月24日下午,师范学院首届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施杨博士出席会议,师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施杨从学校人文社科类主要科研成果回顾、人文社科类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推荐、人文社科类应用对策研究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与探讨,为学院科研工作、个人科研的推进提供了新思路。徐菁菁副院长对学院近三年科研情况作了分析汇报,指出问题,提出对策。肖虹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做了表态发言,她从自身做科研的经历认为,做科研一是要多尝试,二是要把握学校、学院邀请专家评审的机会,三是注重深入研究、交叉研究和应用研究。

院长闫祯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即办学层次的提升。呼吁全体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重视学科科研工作,要做有宽度、有高度、有生命力的科研,学科科研成果要能够转化为教学资源,反哺教学和人才培养。强调广大教师做学科科研,一定要坚守“博则专、专则深、深则通、通则达”原则,不断提升自身和学院的学科科研水平。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给全体教师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大家将带着明确的目标,积极投身学科科研工作,努力提升学科科研水平,全面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00624_130629.jpg

IMG_20200624_133241.jpg

(熊萍 张丽萍/供稿 徐菁菁/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