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实践练习生”素养公开课
2020年06月30日15时34分    阅读:251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B939B3F25F95B8D81D55571A11F8BC5.jpg

6月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云端开展“实践练习生——青春追梦我发声”素养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双选答辩会。学院35个实践团队全部参与其中,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朱华兵主持。

本期素养公开课朱华兵介绍了历年社会实践的概况,从主客观两个方面阐述了社会实践对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意义,主要从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两个关键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价值观构建和个性塑造,勉励实践服务团队要学会做人、做事,特别强调青年学生要加强培养个人的写作素养,要将项目实践的内容用鲜活的文字表现出来。而后35个申报团队项目的负责人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实践选题、构想、预期成果等多维度的精彩展示,结合历年社会实践成功案例,朱华兵为每个团队给出了“私人定制”的意见建议,帮助团队进一步提升可行性及实践效果,用“心”和用“新”策划项目,在项目展示和具体指导中,同学们也从中更加直观得感受到开展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


(姚周钰/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