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0年06月30日17时08分    阅读:24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200630_091258.jpg

6月3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部署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研究院各研究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江春华书记首先强调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健康安全。鼓励全体教师及时做好上半年的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各系部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加强调研,提早做好假期工作方案,秉着服务重点人、做好重点事,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葛如海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作情况,对假期工作做重要部署。1.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建设框架已完成,各研究所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按计划快速推进各项工作。2.专业建设进一步凝练特色,以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中心,深化专业建设内涵。及时适应汽车产业发展,推进新能源专业建设。3.牢牢把握行业学院发展规律,主动融入业界,利用假期积极走访企业,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综合能力。

焦洪宇通报了假期中的相关教学工作安排;何力佳通报了本学期的科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部署开展深入讨论,各系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法,落实重点工作,促进教学相长和学院事业发展。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