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年07月01日10时14分    阅读:256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TIM图片20200701101324_副本.jpg

7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围绕汽车学院发展规划谋篇布局,广泛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聚合力、献良策。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座谈会。

江春华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8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19年学院工作情况及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向与会教师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分别就提升专业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发展和科技进步能力、提高教师科研教学能力,打造良好科研氛围、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校友资源、专业工程认证等等方面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江春华针对大家发言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江春华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充分发挥统战工作桥梁纽带和服务功能,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