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访学回国报告会
2020年07月01日10时28分    阅读:2008

1.jpg

2020年6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访学回国报告会,肖乐老师就为期一年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Eau Claire)的访学经历进行了汇报。

肖乐老师介绍了在美期间的教学和学术交流情况。详细介绍了美方的计算机科学专业课程、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并且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双方中美项目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UWEC与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模式已经顺利开展多年,通过访问学者专业研修,推进中美教育交流,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学习创新能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国际合作交流模式,培养新时代高质量的特色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黄亮/供稿 钱振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