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绿色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团进校园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4时19分    阅读:265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2006301593516223292440.jpg

6月28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绿色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苏州东中市实验小学和常熟市浒浦学校进行垃圾分类宣讲,给学生们带来一堂别有生趣的垃圾分类环保知识课堂。

垃圾分类原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模拟等环节寓教于乐,使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具体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育学生们识别垃圾分类标志标识、了解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从而分辨垃圾种类等,引导学生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我承诺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努力提高垃圾分类技能……”绿色环保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促使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环保、人人关爱家园的氛围,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落实变为好习惯。


(金佳妮/供稿 何利娜/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