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传帮带 考研学子强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沙龙
2020年07月01日16时27分    阅读:307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png

6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3D大赛课题组成员在导师吴健、曹洁洁老师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沙龙。南京工业大学学硕士生、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王胜,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硕士生、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校友刘得冕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及2017、2018级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沙龙由吴健老师主持。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友王胜分享了他备战考研时的经验所得和读研的感受。他从院校的选取、备考的时间规划、辅导机构的选取与否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学弟学妹做了细致的讲解。我院应届毕业生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研究生校友刘得冕提醒学弟学妹选择某个科目考研名师课程时要有始有终,按照老师的思路来,争取获得更深入的理解。严妍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给出了一些报考选择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学院会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在交流互动中,吴健和曹洁洁老师也就同学么提出的“学硕与专硕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每位参与同学也都发言与老师和学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线上考研经验分享沙龙有效解答了备战考研学生的疑惑,优秀校友们提供了很多“干货”,为备考的学生提供方向和前行的动力,垫定了攻坚克难的心理基础,坚定了学弟学妹他们考研的信心。

图片2.png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