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会
2020年07月01日16时40分    阅读:241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200624_151153_1.jpg

近日,师范学院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师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张云霞书记首先对学院社会服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说明,对垃圾分类、暑期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强调。副院长管勇博士对期末教学工作和暑期中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和安排。副院长徐菁菁博士本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工作和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对近期毕业生离校和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最后,学院院长闫祯教授向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主题报告,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对2020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在报告中,闫祯院长从“确立一个理念,明确两个目标,推动三项工作,构建四个保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部署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讲述了学院今年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鼓舞全体教师按照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朝着新目标着紧用力,要“努力到感动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潜能超乎自己的想象”。与会教师也表示将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安排,充分利用暑期,将相关事项加紧推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IMG_20200624_141011.jpgIMG_20200624_132523.jpg

(张丽萍/供稿 陈清森/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