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员青年走进常熟市禁毒教育基地
2020年07月01日16时55分    阅读:254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_副本.jpg

在党生日的特殊日子,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赴沙家浜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

学院团员青年在常熟市禁毒办警官们的引领下进入教育馆,由学院的志愿讲解团成员李浩、陈浩做随团讲解。展厅内,团员青年在志愿讲解团的带领下,认真阅读图片示例、观看毒品实物、了解禁毒法律法规等。通过学生讲解团的生动描述与肢体展示,团员青年们对毒品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禁毒馆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一行来到禁毒馆会议室,参与常熟市沙家浜禁毒(科普)教育馆志愿讲解团队的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常熟市禁毒办与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会上,宋佳玲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的禁毒活动项目做了介绍;常熟市禁毒办副主任罗建国致辞并授旗,团员青年志愿讲解团代表领旗并发表倡议;最后,学生代表朗诵禁毒诗《努力吧,少年》,喊出了时代青年的心声。

活动最后,宋佳玲提出青年志愿讲解团的成立是我们汽车工程学院与市禁毒办合作的基石,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能成立大学生禁毒宣讲团等延伸项目。从青年开始,为中国的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曹寅琦/摄影 宋佳玲/供稿 俞进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