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应用课题立项评审会
2020年07月02日10时05分    阅读:2454

QQ图片20200702094924_副本.jpg

7月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应用课题申报评审会,评审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朱培逸主持。评审专家由院长刘继承、副院长陈景波以及朱建江、杨浩东等7位组成。

电气学院2020年的院级应用课题申报工作自5月开始启动,经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审核筛选,最终有4项课题进入评审。

评审会上,各项目申请人主要从课题研究的内容及预期目标、课题研究的方案及步骤、课题成果形式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陈述。专家组对申请者陈述进行评议,并对课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综合考量课题汇报情况和申报资料进行量化评价。

本次院级应用课题立项旨在鼓励学院教师和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选择一批符合学院未来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纳入到学院科技成果储备库进行跟踪并予以资助,促进学院应用技术及科技成果的储备。

(顾建飞/摄影 顾建飞/供稿 朱培逸/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