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统一战线网站正式上线
2020年07月02日14时21分    阅读:5088
供稿单位 / 本站

TIM截图20200703133311.jpg

链接:https://tzb.cslg.edu.cn/index.htm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常熟理工学院统一战线网站正式上线。网站设有“部门介绍”、“民主党派”、“群众组织”、“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习园地”、“制度文件”等10个栏目,图文并茂,信息丰富,较为全面地涵盖了常熟理工学院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内容,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不断日臻完善。

建设“常熟理工学院统一战线”网是我校党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要求的一项举措。网站以“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共识促团结,以团结聚力量”为宗旨,努力建设交友之家、建言之家、温暖之家、团结之家。网站的建设巩固和壮大了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实现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持续创新发展。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