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7月03日15时50分    阅读:2300

QQ图片20200703154920_副本.jpg

7月3日中午12时,计算机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宋浩亮,全体团支书和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同学参加会议。

王学宇从三个方面强调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一、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是高校思政教育的重要渠道。是学生走向社会,投身社会,在实践中迸发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的重要方式。二、传达学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通知,要求各团支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做好立项、记录、调研和总结。三、社会实践要结合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开展,团支部要给每位同学做好安全教育,对线下开展活动的同学做好安全保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在本地区有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让全院青年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汪洋/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