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0年07月01日20时33分    阅读:312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703175716_meitu_1.jpg

“七一”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带队赴江苏省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惠生物),参加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与江苏省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 “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组织部部长王爱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冀宏,安惠生物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惠,安惠生物党建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等人出席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凌正飞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企业签订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协议书。周宏代表学校党委向安惠生物党委授“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协同党建基地”铜牌。

全体人员到安惠生物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沈树新介绍了企业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和基业“青”的“五抓五强”和“三五”党建工作法。周宏对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创新做法和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普法宣传和科普教育等四个方面的建设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703175705_meitu_2.jpg

校企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03175701_meitu_3.jpg

参观考察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