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到机械工程学院交流
2020年07月04日15时20分    阅读:231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7月2日下午,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销售总监林杭一行来访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以及学院实训中心、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予以热情接待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IMG_9765_副本.jpg

交流会上,陈友洋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未来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徐本连重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同时就下一年度双方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王彪介绍了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和运营情况。双方围绕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毕业设计和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深入探讨,针对疫情的不可预测性,双方就线上实践教学进行了重点讨论,决定双方共同建设线上柔性制造实践课程,并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会后徐本连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TIM图片20200702155631.jpg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