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爱心支教团出征仪式
2020年07月05日13时27分    阅读:226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河南爱心支教团出征仪式1.jpg

7月4日,常熟理工学院河南爱心支教团于线上举办出征仪式。支教团此次对河南省濮阳市盆窑小学希望班进行线上支教,全体实践团成员参与。

支教团老成员们与新成员们分享支教故事并讲述支教的意义。支教团负责人郭继澳介绍支教团注意事项,并对支教事宜作出完整的安排。为更好地对接支教工作,支教团随即开展第一次线上家长会。支教团成员分别作自我介绍,郭继澳详细介绍支教团并表示,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支教工作。小学校长王丙银对支教团表达感谢,并祝愿支教任务圆满完成。

河南爱心支教团成立已有六年,一直秉承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知识与希望的宗旨。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支教团无法进行线下支教,但爱心不会停歇,支教团成员们不仅准备了历史、地理等基础课程,还准备了“科学展示课”、“感恩书信课”、“爱国公开课”以及“疫情防控公开课”等特色课程,他们希望为盆窑小学的学生们带去更多知识的种子。

此次出征仪式的举办加深了实践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支教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仪式为支教团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接下来的线上支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邰琳琳/摄影 李梓木 邰琳琳/供稿 杨蓉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