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6日14时08分    阅读:263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弘道楼4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朱晓敏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张良林对工作小组成员假期冒雨来校参会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了此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关系到学院及专业的“生存”,因此每位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准确把握好本次专业认证的实质和内涵,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最后的冲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扎扎实实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


IMG_20200706_1048181.jpg

(宋瑾瑜/摄影 宋瑾瑜/供稿 张良林/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