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6日18时55分    阅读:281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200703_140151.jpg

7月3日下午,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成道楼A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副校长张根华教授、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出席会议,师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中文系教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中文系主任、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王健教授汇报专业认证前期准备情况及主要工作思路。副院长管勇博士对近期及暑期专业认证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大家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黄文祥处长对自评报告评审情况进行通报,对上级部门提出的专业认证工作新要求及后续工作进行说明和动员,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打磨自评报告,二是核心成员一定要熟悉自评报告内容,三是支撑材料的梳理一定要跟上。

副校长张根华教授讲话,他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其次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深厚的感情认真对待本专业的生存发展。最后,要明确方向,推进转型,要凝炼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独有的特色,发挥优势,把优势拧成一股绳。

王小龙博士代表教学督导通报了上学期课程考核材料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会老师也纷纷就相关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张丽萍/供稿 管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