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邮储银行来校洽谈创新创业基金设立合作
2020年07月07日14时38分    阅读:799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2007071594115058177939.jpg

7月7日上午,常熟邮储银行行长陆月明一行四人来校洽谈合作设立创新创业基金相关事宜。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学生处处长倪春虎、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团委副书记周步昆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根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常熟理工学院近年来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与同类院校相比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鲜明且水平较高。同时也表示,我校应通过与社会企业的密切合作来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陆月明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对社会企业发展的助力作用至关重要。随后,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合作的领域与模式提出了意见及看法,双方就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范围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张根华指出,希望我校相关部门能尽快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顶层模式设计;尽快确认与常熟邮储银行合作的具体细节;扎实推进、落实相关合作内容和项目。

202007071594115066875127.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刘睿/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