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三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2020年07月10日10时19分    阅读:4293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49号)文件精神,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我校从30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批第三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并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中获批省级培训项目《新时代资源循环利用与安全处置》。这个基地的获得,为学校开展社会服务业务,对外承接项目和公开招投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标志着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学校依托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承担各类社会服务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从2007年开始成为江苏省省级中小学(职业学校)教师和校长培训基地, 2014年获得“江苏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近五年来先后在广西、安徽获得“国培”“省培”中标项目;2016年起承担省级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项目;2019年起开始承办江苏省中职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

学校利用行业学院优势开展行业培训,是江苏省技术监督局下属的特检员培训基地;与国家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昆山巨林公司联合申报并获批成为“国培基地”;学校设有“苏州职业农民培训中心”,成为省“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定点培训机构”单位,每年承担苏州市人社局为三类人员(城乡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外来务工劳动者)的技能考证免费培训项目。学校设有沙家浜干部管理学院,为地方党委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各级各类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开展了培训,为提高行政效能,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08102133.jpg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