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赴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教育幼儿园签订教育实习基地
2020年07月09日09时59分    阅读:398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7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副教授带队,学前教育专业左瑞红、刘贤敏、钱晶三位老师同行赴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教育实验幼儿园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洽谈、签约、授牌。

管勇首先介绍师范学院办学情况及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五合一”理念。杨洁园长介绍了园所发展情况和共建实习基地的意愿。随后,双方洽谈了园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基本措施。最后,园校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一行人还观摩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进一步了解了园所办园特色和成果。据悉,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教育幼儿园实习基地是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苏州市建立的第三所教育实习基地,也是学前教育专业在落实“立足苏南”的办学服务区域定位的具体举措。

2.jpg

(左瑞红/供稿 管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