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吴江区苏州家和蚕业生物科技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年07月09日10时02分    阅读:374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7月8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领科技产业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吴江区苏州家和蚕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与该公司杨祖根总经理、吴江区科学技术局潘宏亮副局长,吴江区震泽镇沈小林副书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签署了“工厂化蚕蛹虫草标准化栽培示范及智能化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横向项目合同、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姜建明致辞并介绍我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强调学校服务企业、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是发挥高校职能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真诚沟通,能够真正有效的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领域面临的问题,不断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产学研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与震泽镇的交流合作,培育更高质量的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QQ图片20200709095914.png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QQ图片20200709095956.png

产学研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QQ图片20200709100034.png

横向项目签约仪式

(徐兵/供稿 罗兵/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