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暑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
2020年07月09日20时43分    阅读:205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专题教育.jpg

7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开展暑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教育大会,全院所有暑期留校学生参与,专题教育活动由辅导员李金星主持。

谢学从疫情期间在校常规管理、心理调适、考研复习备考、实验室使用规范、宿舍生活注意事项、垃圾分类等方向向全体留校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他告诫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类规章制度,调整心理状态,适应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坚持做学生的底线,杜绝违章电器,紧绷安全之弦;同时他祝愿所有留校学生都能在学校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李金星则详细解读了返校后学生的宿舍集中入住手续,实验室等考研复习场地的申请与使用规范:着装得体,言行文明,举止规范,安全防护,爱护公物、垃圾分类等。他提醒每位同学要注意饮食安全与网络安全,少吃零食少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此外,他还部署了留校期间每天体温测量、异常上报等常规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详细地向留校学生讲述了暑期返校后的各项事宜,不仅有利于暑期返校学生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而且有助于维持学校的良好秩序。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专题教育2.jpg

(窦雅莉/摄影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