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望虞河常熟管理所开展实践调研
2020年07月10日12时05分    阅读:312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png

2020年7月9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和院团委书记朱华兵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江苏省望虞河常熟管理所调研实践,江苏省望虞河常熟管理所所长屈磊飞接待了实践团一行。

屈磊飞向学生们介绍了望虞河河长制实施和管理等情况,蒋超介绍了学院在水质监测、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实践。随后,举行了常熟理工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地优势,资源互补,积极开展实践调查。
本次实践中,同学们随同管理所工作人员前往尚湖冶塘社区发放了节水护水宣传手册,向市民们宣传节水护水的重要性,最后一行人前往北塘闸、练塘河闸、南湖闸、张墓桥闸等进行了取水采样,并回到实验室进行了专业监测,希望能在望虞流域水资源管理提供更多宝贵建议。

据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以社会实践为抓手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社会能力,7月以来,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支持下共组建了37支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将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 实践”的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联动。

图片2.png

(李爽/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