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
2020年07月12日07时41分    阅读:650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B03I9634.jpg

7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监巡考及考务人员数百人次为考生“保驾护航”。

此次考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组织工作难度倍增,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学校专门成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机构,张根华副校长任组长,下设九个工作小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防疫和考试组织两不误,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进一步关心、爱护、保护学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考试组织与管理,我校实行了“三会制度”:考前部门协调会、巡考考务培训会、考试当天监考培训会,优化并落实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自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1年下半年对考务工作实施考评以来,我校考务工作一直处于优秀等级。

B03I9641.jpg

组织入场

B03I9662.jpg


考生答题

QQ图片20200713100919.jpg

巡视考场

B03I9663.jpg

巡视考场

(吴春年 王宇星等/摄影 王宇星/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