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2020年07月15日11时04分    阅读:239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修过.png

7月15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冀宏(主持工作)、副院长蒋超以及学工办其他成员,来到了笃行楼考研教室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为他们送去了暑期消暑大礼包,助力2021届考研学子认真复习。

学院领导与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传达了学校领导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凌正飞告诉考研学子认真备考,学院会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冀宏则告诉学生要注重复习的方法,合理安排自己复习时间,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确保安全,努力完成考研梦想。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今年暑假专门在笃行楼开放了2个空调教室,作为学院暑期考研自习室,并严格执行审批、管理、值日制度,坚持每日考勤汇报,确保学生安全。

QQ图片20200715110449.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