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燃烧设备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20年07月20日06时48分    阅读:3282

202007201595255775119314.jpg

2020年7月19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与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燃烧设备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会议由常熟理工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方舟(主持工作)主持,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姜建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兰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钱振江、及各学院青年博士,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江东、总经理康凯以及各部门经理及工程师参加仪式。

张方舟首先对出席揭牌仪式的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由肖江东董事长致辞。肖江东董事长就公司概况、双方合作设想、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介绍。随后,由张方舟处长与康凯总经理进行了研究中心签约仪式,由姜建明副校长与肖江东董事长进行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姜建明副校长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将研究中心做大做强。

(杨兰玉/供稿 钱振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