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评“江苏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2020年07月21日10时06分    阅读:552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日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省级评选结果正式公示,我校外国语学院钱轶群、肖艳惠,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张明等三位教师获评“江苏省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分别位于第六位、第九位、第十位,同时我校也是江苏省十大魅力教师获得数最多的高校。

此次十大魅力教师评选获奖情况,是我校全面推进线上教学的重要体现。自2017年底我校全面推广应用云教学平台以来,积极鼓励教师开展多样化、个性化教学,激励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改变学习思维,进一步推进了课堂教学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截至目前,我校已在云班课教学平台创建班课4376门,建立资源总数136618个,开展活动总数68216次,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正常开展,并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式常态化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00721100605.png

据悉,2020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旨在表彰中国大学及职业教育领域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智能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是国内唯一通过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hUTNOnYLNG7GSBaQQ9qOw

(教务处/供稿 马军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