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益起行,七彩四点半”暑期志愿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21日19时52分    阅读:272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七彩.jpg七彩2.jpg

7月20日,师范学院“益起行,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团于辛庄镇杨园社区青少年之家成功举办启动仪式。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辛庄镇党委副书记王正国,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蕊出席开班仪式,此外,实践团的小教师团队以及参与青少年社区成长训练营的学生们也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辛庄镇团委副书记陶星煜主持。

常理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首先详细介绍了 “益起行,七彩四点半”项目的背景及该志愿服务团队的往期支教情况,并表明本次活动以“团团合作,七彩假期,教育帮扶,为民服务”为主题,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共青团中央暑假下乡的文件精神。随后,他对本次青少年社区成长训练营的总体安排进行部署,并与王正国一起向七彩假期小教师颁发聘书,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本次实践活动,助力教育帮扶,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开启“益起行,七彩四点半”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明确该活动的宗旨、内容及目标。该活动不仅促进了实践团队与接收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有助于也推动后期青少年社区成长训练营的开展。


(季佳旖/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