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破解家长“三点半难题” 常理工一社团入选团中央示范团队
2020年07月22日16时20分    阅读:4175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subaonet.com/2020/0721/2735084.shtml

2020年7月21日A09版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商中尧 陈洁 通讯员 李小蕊)前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揭晓全国2020年“七彩四点半”示范实施团队,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益起行,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团在全国623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全国2020年“七彩四点半”示范实施团队一共有170支,江苏有17支,苏州占3席。苏州另外2支分别是大爱微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公益志愿坊和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学院馨枫青协。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益起行,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团与常熟市辛庄中学、商城小学、琴湖小学等中小学合作,开展关爱中小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多彩的课后活动破解家长“三点半难题”。截至目前,该团队共服务中小学生600余人。

昨天,“益起行,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团与辛庄镇团委携手举办的“团团合作、七彩假期、青少年成长训练营”在该镇杨园社区开班。

(李小蕊/供稿 何利娜/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