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校企协同党建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24日13时36分    阅读:5033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1.jpg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建设银行常熟分行,参加我校体育部党委与建设银行常熟分行党委“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办公室、体育部和建行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朱士中向建行常熟分行党委书记黄继军授予校企协同党建基地铜牌,我校体育部党委书记白小斌与建行常熟分行行长助理徐静逸签订共建协议。

朱士中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协同党建作为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之一,是我校党委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搭建校企党建合作平台,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新颖模式,以党建为切入口,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常熟建行与我校体育部党委合作,共同签订“校企协同党建基地”正是我校与常熟建行全方位、深入合作的进一步延伸。以党建为龙头,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给常熟建行提供党建、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优质教育资源,重点开展党课、培训、素质能力提升教育、国企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探索。同时,他希望体育部党委以此次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为起点,认真开展高校基层党委和地方国企党建合作的研究和实践,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党建模式,努力发挥体育部文体活动的优势,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向心力,满足自身党建工作需要的同时,也为更多地方企业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承担高校责任、贡献高校力量、做出高校贡献。

黄继军在会上介绍了常熟建行党建工作。他强调,校企双方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相信双方在协同党建基地这个全新的领域一定会做出更多实绩。

据介绍,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后,双方将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2.jpg

签订共建协议

(白小斌/供稿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