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7月24日14时27分    阅读:4750

IMG_0198.JPG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和计算机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根和相关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陈冬根董事长介绍了苏州科达的基本情况、技术创新成果、运营现况、市场前景,苏州科达的相关负责人还就公司参与教育行业情况、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实习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五合一基地建设、战略合作设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陈冬根的陪同下,我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苏州科达科技成果展厅。

朱士中书记对苏州科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苏州科达给予我校人工智能技术行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在项目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结出硕果。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类政府及企业客户解决可视化沟通与管理难题。公司前身科达通信成立于1995年,2004年成立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2500多人,总部位于苏州,在全国设立31个分公司、100多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

IMG_0175.JPG

调研现场

IMG_0166.JPG

参观苏州科达科技成果展厅

IMG_0192.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