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调研
2020年07月26日15时32分    阅读:525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d2d7d32407498f1ff8f6828713797e0b.png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洪学鹍等陪同调研。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施劲松、副院长梁国安等热情接待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徐本连详细介绍了目前电梯行业学院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与省特检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能够展开全面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施劲松详细介绍了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电梯产业的市场运营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入剖析讲解。梁国安邀请省特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调研人员就电梯重点实验室建设、电梯检测及管理机制、市场化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姜建明介绍了我校省级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科学研究等情况,对省特检院给予我校电梯行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在项目联合申报、高层次人才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c7dc1c87c124ba8d43cb6a8705889248.png

(任勇/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